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易班操作培训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徐磊 钟松涛】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易班建设与发展,提高学生干部易班业务能力与意识,10月21日晚7点,动物科学学院在求a305教室召开易班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各班易班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院易班指导老师胡文丽主讲。

培训会上,胡文丽从易班的历史沿革、加强易班建设的必要性、学院易班发展的现状及努力的方向、如何利用易班打造网络思政平台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系统的讲解,要求各班级在建设易班的过程中,要遵循网络发展的规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切实发挥好易班网络育人的作用。院易班工作站副站长梁龙灿对微社区发帖、投票、轻应用的搭建等具体功能的操作方法做了详细的介绍及演示。

本次培训会使学生干部对易班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如何加强班级易班建设有了更明晰的认识。经过互动交流,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钟松涛 审核:李忠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