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级专业新老生暨教师见面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张赛赛】

10月24日上午,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111召开2020级金融工程专业新老生暨教师见面会。会议邀请本专业全体教师以及张成怡、范学成、葛芳芳、王雅梦四位优秀毕业生出席。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勇主持。

会上,王勇代表本专业教师团队对往届优秀毕业生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对2020级新生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期许。四位优秀毕业生分别就考研考证、实践锻炼、社团活动、学业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以及心得,并与2020级新生充分互动。最后,王勇总结并建议大一新生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明确的人生方向、端正的学习态度、坚定的努力方向,全力去拥抱一个朝气蓬勃、敢于拼搏、硕果累累的大学生活,并祝愿2020级新生大学四年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

本次会议,既是教师见面会,又是新老生交流会,同时也是新生入学思想政治和专业认知教育大会,是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样板党支部创建、创新型党支部创建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性和党员教工的先进性。(特约通讯员:许欣 审核:张传德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