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第六届新老生篮球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关成远】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热烈活泼的校园气氛,给新老生提供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10月12日起,建筑学院艺体中心体育部在龙湖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展建筑学院第六届男子篮球锦标赛。

本次比赛分为循环赛和季后赛。新老生以专业为单位,选拔出优秀篮球代表队参赛。本次比赛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为原则。队员们个个活力满怀,在已举行的四场比赛中展现出了自己惊人的实力。第一场篮球赛于10月19日在龙湖校区篮球场D场展开,由18土木对决20建筑。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拼抢,一次次的投篮,每个动作都针锋相对,战况十分激烈,最终18土木以34:26的比分取得了胜利。在10月21日的19城规对决19土木、10月22日的18建筑对决20土木、10月23日的17建筑对决19建筑中,19土木、18建筑、17建筑分别取得了胜利。

本次新老生篮球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的同时为学院篮球队输送人才,展现了学院学子雄风。目前,篮球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让我们期待篮球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特约通讯员:蒋臣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