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黄玄玄】

为提升学生宣传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10月2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A109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新媒体中心记者团新闻部部长赵怡、新媒体中心视讯部部长夏茜静和新媒体中心图片社社长刘向前应邀出席本次培训会,学院学生会记者团、易班工作站成员参加。

此次培训分三项进行,分别是活动新闻稿的撰写、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制作以及照片的拍摄。会上,赵怡首先针对新闻稿撰写方面进行讲解,详细介绍了相关格式及写作注意事项,强调新闻稿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夏茜静重点介绍了微信公众号推文的制作流程及注意事项;刘向前向与会人员分享照片拍摄的细节和后期照片处理的方法技巧。最后他们推荐了一些宣传工作所需的软件,并详细讲解了使用方法,同时帮助大家解决许多工作上的细节问题。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让学院宣传工作人员对本职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学习,为以后宣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甘涛 审核:李孟良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