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第六届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陈雨】

为帮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10月23日-25日,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新知楼A102、新知楼A104举办第六届新老生交流会。2018级优秀学生代表受邀出席交流会,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

本场交流会分专业开展,由老生分享经验、为新生答疑解惑以及新生才艺表演三个环节组成。会上,学长学姐们结合个人发展特点认真地向新生做分享,介绍自己独特的大学经历,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小妙招,交流学习心得。他们倾心畅谈大学之路的成功喜悦与挫折遗憾,鼓励同学们进入大学后要努力学习,制定科学可行的发展计划,积极参加校园活动,全方位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不断地展现自我、超越自我。

新生为感谢学长学姐们的倾心分享,特意准备了各种精彩节目,有幽默风趣的相声,有余音袅袅的古筝,有娓娓动听的歌唱,活力四射的新生们使会场气氛高潮不断。

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更是让新生明确了大学生活的目标及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资源与环境学院学风建设能够更上一个台阶。(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黄玄玄 桂梦妍 审核:李孟良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