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赴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与学生实习调研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桑宏庆】

2021年1月月14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院长杜传来、食品营养与安全系教师桑宏庆、食品工程系教师彭钢一行前往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与学生实习调研。

调研期间,学院一行与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合肥总厂厂长杨海军、生产厂长侯振林和人事经理田远路就开展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实习期间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在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协调安排下,学院一行与正在企业实习的部分学生召开了座谈会,了解他们目前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学生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与企业方面沟通落实相关问题的解决。学院一行还向目前在公司进行实习的实习生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关怀。

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食品领域大型企业,也是食品工程学院重要的实习生接受单位。本次调研洽谈进一步巩固了校企关系,也为后期深度合作确定了方向。(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