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日期:2021年01月15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赵传磊】

1月14日下午,食品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会上,食品营养与安全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开金苗、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海波、食品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传磊三位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抓党建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阶段工作思路和举措等作了具体汇报。

付光玺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现场述职的三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2020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着重指出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业的思路,以落实“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凝心聚力推进学院有力发展中的主体地位;二是进一步加强典型人物挖掘培育,党支部要发挥贴近一线、贴近师生的优势,深入基层一线,收集学院内部广为称赞叫好的敬业奉献、求知上进等各类“闪光点”,选树符合时代特征、符合学院发展的先进典型,激励党员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竞相出彩,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向校内外“样板支部”学习、取长补短,开阔眼界,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载体,着力提升党员发现问题的洞察力、分析问题的思考力、解决问题的执行力,着力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人员抓党建工作成效,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付光玺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