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1年01月16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时韩荣】

1月16日上午,食品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付光玺主持。

会上,副院长翟立公首先就期末和寒假工作安排作了通报,重点强调了监考纪律、毕业论文推进及实习指导教师职责、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实验室安全检查、期末教学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和疫情防控工作等。

会上,院长杜传来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2020年,食品工程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思政工作和教书育人理念持续加强;创新教学模式,常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改善基础条件,实践教学和科研平台功能更趋完善;注重教学研究,质量工程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丰硕;优化师资队伍,团队建设和整体实力水平明显增强;加强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能力不断提高;重视创新创业,大创立项和专业技能大赛再创佳绩;提升办学层次,研究生培养和硕士点申报大力推进。杜传来强调,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虽然学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面临着许多瓶颈,必须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围绕“三定位、两对应、两跟进”的工作思路,即定类、定岗、定责;对标、对表;督导加考核来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要求全院教职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自觉履行职责,提升业务能力和创新能力,认真贯彻落实工作安排,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付光玺最后做总结讲话,着重强调了在毕业生实习过程中,指导教师与辅导员的具体工作职责。随后就疫情防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要求。并提醒广大教师就教学督导反映出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改进,鼓励广大青年教师积极申报国家自然基金。最后对为学院工作辛苦付出的教师们表达了感谢,表扬了先进典型。

通过本次会议,食品工程学院全体教师明确了期末和寒假的工作重点和职责,为下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时韩荣 审核:杜传来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