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举办第三届“党建促发展”好新闻评选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1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郑玉莲】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和拓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成果,扎实做好党建“双创”工作,根据农学党建2020“3+1”活动安排,学院举办的第三届“党建促发展”好新闻评选活动日前落下帷幕。1月19日上午,农学院在全院教职工大会后举行“党建促发展”好新闻评选颁奖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何世潮主持,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宣读《关于“党建促发展”好新闻评比表彰的决定》。农学院党委书记何世潮,党委副书记、院长崔广荣,党委副书记张轶辉为获奖人员颁发奖品。何世潮对本次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号召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和广大师生员工要以他们为榜样,全面参与到党建活动中去,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打造农学院党建活动品牌,推进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为农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各项工作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好新闻评选活动在学院党委统一指导下,由园艺与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学生党支部承办,在个人申报,支部推荐,学院审核的基础上,共收到来自全院师生党员72篇新闻稿件,经评委评分和农学院党委研究,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隋益虎、郑甲成两位老师的新闻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何世潮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