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1年01月2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柯香】

为进一步夯实学院科研基础,提升国家自然基金申报质量,1月18号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交流会。院长宋常春,副院长李子荣、唐婧出席会议,全院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唐婧首先就基金申报指南进行解读,并邀请基金获批者叶祥桔、毛月圆和惠贞贞三位副教授从选题、摘要、立项依据、研究内容与目标、技术路线、实施方案、工作基础等方面分享了基金申报的经验与技巧。

宋常春总结指出,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应是相辅相成的关系,始终是高校教师的主要任务,希望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努力做好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国家资金项目的申报水平。他表示,学院将会尽可能为基金申报工作创造有利环境,同时建议中青年教师们要早做准备,踊跃申报,力争获批更多的基金项目,更好地促进个人发展和学院学科建设。

本次基金申报交流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教师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积极性。学院也将在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中,进一步加大组织申报力度,提升申报质量和水平,力争在2021年度取得突破。(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