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走访慰问异地居住离退休老同志
【日期:2021年02月02日】 【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许丽】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月31日至2月1日,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时乾带队走访慰问我校长期居住在南京、合肥等地的部分退休老同志,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书记张树杰、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周冠林等一同走访慰问。

时乾一行走访慰问了郎翠臣、邹叔和、包梅莉、黄鼎、方启荣等老同志。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转达学校党政领导的关心慰问、学校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规划,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发展取得巨大成就非常欣慰,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自信和希望,非常激动地感谢学校的关怀慰问!

离退休党总支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的走访慰问,把春节走访慰问老同志作为重要工作内容。在2021年春节前夕,根据老同志具体情况,进行分别走访慰问,包括困难党员和困难职工慰问,离休干部慰问、退休校级领导慰问、体弱多病人员慰问、鳏寡老人慰问、异地居住老同志慰问等。通过认真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走访慰问到位。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加深了对离退休老同志家庭的了解,增进了与离退休老同志之间的感情,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带去了学校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与照顾。(特约通讯员:许丽 审核:时乾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