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中科院专家做国家基金指导报告
【日期:2021年02月1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张玉洋】

为提高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应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中科院过程工程所公旭中教授于2月5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做了题为《从表面(宏观)问题到科学问题》的国家基金指导报告,学院院长宋常春、副院长李子荣、科研处副处长李同杰和拟申报基金的三十多位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唐婧主持。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公旭中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和修改国家基金的经验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基金申报书的书写要求、注意事项等关键问题,既从申报人视角逐点解析标书撰写,又从评审人视角分析写作技巧,运用通俗易懂的比喻形象地解读了基金申请如何挖掘科学本质的复杂问题,并在交流环节对老师们在基金申报过程中遇到的疑问给予了详尽的解答。

本次报告及时高效地解决了学院教师关于基金申报的疑惑,对提升基金申报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学院争取基金申报新突破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