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丽】

为切实做好开学初各项工作,3月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学期初辅导员工作会议,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姚勇主持。

13A87

姚勇强调,做好开学初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系列建党庆祝活动;要掌握好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关注毕业生就业帮扶,做好毕业生实习和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服务工作;要做好2020年度辅导员考评工作,促进学生管理水平的提升。

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帅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精神,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生返校及返校后学生思想动态、学风建设、毕业班学生实习、安全教育等学生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和安排。

副院长华金玲通报了报考本院研究生的初试情况,就考研复试调剂服务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会上,专职辅导员分别就近期工作做了汇报。

与会辅导员还就党员发展、心理健康教育、寝室安全卫生检查、转专业等有关事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胡文丽 审核:汤帅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