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王金萍】

3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

院长赵伟峰回顾总结寒假工作,并对本学期学院发展规划编制、人才引进与稳定、一流专业与课程建设、硕士点增点筹备、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研究生教育、审核性评估、教学成果奖申报与培育、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12项重点工作进行布置。赵伟峰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调整状态,精心准备,认认真真上好第一节课,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副院长张国宝、郑谦和党委副书记陶漫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与安排。

丁景良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质量与内涵,不断提高学院在全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苦练内功,不断提升教学研究水平与社会服务能力,充分展现新时代教师的担当作为;要严守工作纪律,牢固树立廉政、廉洁意识。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同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江旭聪 审核:赵伟峰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