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江旭聪】

3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会议。党委书记丁景良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赵伟峰,党委副书记陶漫出席会议。

陶漫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出部署。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学风建设、学生考研复试及调剂、资助育人、心理健康、易班建设、就业等工作,提醒所有辅导员、班主任老师要调整好状态迅速进入角色,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做好班级工作计划与指导。

赵伟峰要求各位班主任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思考,在思考中切实做到补短板,促攻坚;要精心做好学生分级管理,重点抓好毕业生就业和学生考研工作,要加强学生工作顶层设计,积极开展学生工作研讨,与学院行政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

丁景良要求,辅导员班主任在新学期要进一步守正创新,精心谋深谋细学生工作;要加大精力投入,关心学生成长成才,以良好的人格魅力增强亲和力,做学生的知心朋友;要加强学生思想引导,积极培育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摄影: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