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举办“从督导的视角看,如何上好一节课”主题报告会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卓冉】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教书育人本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3月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邀请校级督导员王艳博士在东办公楼207室作了题为“从督导的视角看,如何上好一节课”主题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邹海明主持。

王艳以教学督导评价指标体系为切入点,从教学内容、教学态度、教学能力、教学效果和课堂纪律等方面,结合实际案列,在课前如何备课、课堂如何授课、课后如何教改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具体举措,并就教师如何规范教学行为、把控教学环节、增强教学技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教师进一步增强教书育人本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报告会后,参会人员就相关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通过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强化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意识,为学院新学期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特约通讯员:查蒙 审核:李孟良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