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5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郑东方】

3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为青主持。

院长陈德用简要总结了2020年度学院工作,对本学期的期初教学工作安排、毕业生实习与毕业论文、教科研课题申报、一流学科与一流专业申报、教科研团队发展、MTI硕士点筹备和师范专业认证等7项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希望全体教职工为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准备,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新学年的到来。

副院长刘萍和党总支副书记张海亮分别对近期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与安排。

蔡为青指出2020年度学院党政工作的进步与不足,并提出学院发展要与社会服务相结合,稳固思想意识和牢固道德站位。希望全体教职工再接再厉,增强“三个意识”,发扬“三牛精神”,共同为外国语学院良性发展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郑东方 摄影:方蕾 审核:陈德用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