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许妮】

3月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黄树桥主持。

院长宋常春指出,2021年是大庆之年、开局之年、谋划之年,对学院发展至关重要。他结合《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安徽科技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对学院人才培养、一流本科专业与课程建设、硕士点建设、审核评估、教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安全、制度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宋常春希望,全体教职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学校、学院新发展阶段的工作,解放思想、勇于担当,努力奋进、干事创业,用最好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副院长李子荣、唐婧和党委副书记张炎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黄树桥在总结时指出,2021年是学院制度建设年,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谋划高水平发展的起步年,全体教职工要认真研读《化学与材料工程2021年工作要点》,以主人翁姿态主动投身学院各项工作,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学校发展多做贡献。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切实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要遵纪守法,敬畏规范,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用改革创新破解学院发展瓶颈,凝心聚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