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走访及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21年03月06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王刚 洪乃羽】

为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及学生的宿舍环境,3月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党委副书记尚磊,团委书记张成孜,辅导员陈更强、洪乃羽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并进行宿舍安全检查与外宿排查工作。

骆海邦一行人走进学生宿舍,与大家亲切交流。骆海邦对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表示赞扬,并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向返校学生表达了新学期的祝福,期望大家新学期能有新气象,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骆海邦希望,要继续遵守学校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落实“非必要,不外出”及晨午晚检制度,保证大学生活健康、平稳;尽快制定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钻研学业、日益进步,在学习方面有所成就,保证大学生活饱满、充实;加强与同学、老师沟通交流,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敢于实践、勇于创新,保证大学生活精彩、丰富。

132BD

尚磊对整洁、干净的宿舍提出了表扬,并对部分宿舍卫生打扫、宿舍布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针对个别寝室窗户限制器故障,尚磊提醒学生及时向物业管理部门报修。尚磊指出,新学期应当继续参照公寓标准化建设方案,创建干净、文明的公寓环境;应当继续加强自我卫生及安全检查工作,创建安全、稳定的公寓氛围;应当继续靠拢学习型宿舍建设标准,创建爱学、争学的公寓文化。

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导生团成员还对学生外宿情况进行了摸排,对宿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进行了提醒。(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