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赴淮北师范大学调研学科专业建设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曹浩】

为深入推进一流专业建设,3月15日至16日,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院长余宏杰、副院长曹浩、网络工程系主任王传安、计算机系段汉根副教授、数据科学系仇海全博士一行5人赴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调研,受到学院院长陈得宝、副院长肖建于、副院长葛方振的热情接待。

陈得宝对我院来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做了全面的介绍,根据自身专业建设情况,对一流专业和硕士学位授予点申报和建设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展示,并对调研组一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逐一交流和解答。

余宏杰对淮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信息安全技术实验室、网络攻防实验室、数字图像处理实验室、数据挖掘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大数据技术实验室、人工智能机器人实验室和机器学习实验室。

此次调研的学习内容丰富,开阔了视野,为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开拓了新的思路。(特约通讯员:王培培 审核:余宏杰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