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徐赠俊】

3月15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资源与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孟良到会指导,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国良主持。

会上,李孟良对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的组织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意义深刻,对党员的后续教育培养有着良好的作用,希望党员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毕业班党员在离校前要积极参加学校活动,认真完成毕业前的各项内容,非毕业班党员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在学生中凸显党员作用,要善于发动同学组织同学,勤于帮助同学,努力提升自己,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吴国良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述职,与会党员对党支部进行评议,并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依次进行。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的实际开展深刻的自我剖析,打扫思想政治灰尘,不断增强依靠自身力量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时候能够做到突出问题,查摆事实,成效显著。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