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焱】

为进一步做好“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工作,全面落实专项行动各项任务,切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要求,4月7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委书记姚勇领学了《安徽科技学院党建工作“找差距、抓落实、提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中心组成员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中央及省委巡视反馈问题为戒,以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牵引,深入查找学院学习贯彻不深不透,党建工作不严不实等问题。与会同志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发表意见。

通过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为下一步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的制定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闫宁 审核:姚勇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