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忆英烈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8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杜展颜】

为牢记历史,学习人民英雄先进事迹,缅怀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7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凤阳县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忆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主持。

下午两点,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安徽科技学院南门集合,步行到达烈士陵园。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阳光照耀下的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师生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共同向纪念碑三鞠躬,默哀一分钟,随后绕纪念碑一周,追忆革命先辈的不朽功勋,用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追思,更加坚定了学习先烈崇高精神的信念。在革命纪念馆,大家仔细看、认真听、用心悟,透过生动直观的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详细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辉煌卓著的斗争史,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詹学文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到凤阳烈士陵园追忆为党献身、为国捐躯的革命烈士,学习革命先烈舍小家顾大家的大无畏精神,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要倍加珍惜,将学习成果融入日常工作,在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及学院建设发展上台阶上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党员同志们增强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使他们从英烈身上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把革命烈士不怕困难、不畏艰险的斗争精神转化为认真学习、锐意进取的实际行动,增强内生动力,将爱国主义和革命奉献精神永流传。(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詹学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