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见行动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邀请企业经理来校做学术报告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高亚杰】

为巩固同学们的专业思想,帮助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的发展趋势和前沿动态,使同学们进一步开阔视野,4月15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邀请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酿酒师高传强在新知楼B303教室作了题为《现代微生物在传统酿酒业中的应用》学术报告。学院部分教师以及2019级和2020级生物工程专业同学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丽萍主持。

高传强从白酒概述,白酒发展史,微生物在白酒酿造中的应用,白酒酿造工艺,风味物质与风味的关系,白酒的现代化和智能化,未来白酒的研究与发展等方面向师生做了讲解。报告会中,高传强以茅台酒为例,介绍了现代白酒品质有所差异的原因,介绍了宣酒集团的小窖酿造工艺。互动环节,高传强逐一回答了同学的疑惑与不解,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宣酒集团企业员工的发展路径和薪资待遇。

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所学专业的相关知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