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张澍】

4月15日中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101教室召开学生会全体会议。学生会指导老师姜毅莅临本次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姜毅首先对学生会全体成员上一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也感谢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在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完前期工作总结后,她表示学院各项活动成功举办离不开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同时为加强学院特色风采建设,她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二是吸取总结经验,做好各项活动预案;三是创新思路,转变模式提高工作效率;四是摆正自身位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五是合力共建,加强各部门联系协作。

会上通报了本学期各部门考勤情况。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上台汇报本学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学生会主席王常青汇报了本学期开展的具体工作。学生会执行主席朱道广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他首先通报了上一阶段学生会各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解决措施,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展望。学生会主席王子玉宣读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五项学生会工作制度的相关文件。

本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学生会前期的工作,指出具体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思路,同时也为学院建设一支为学生服务、为组织服务的骨干队伍提供了有力指导。(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代群柱 郭院婷 左丽蓉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