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长才干 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1年04月16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郭院婷】

4月14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求知楼A101、102和104教室召开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姜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述职评议评委。18、19和20级各班团支部及学生会团支部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在听取各年级团支部书记对各团支部的工作汇报后,姜毅对各团支部团学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她指出,要坚守心中理想信念,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增强自身工作本领和素质,同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与要求,努力将班级力量凝聚起来,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姜毅对团内表彰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同时也对各团支部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通过PPT汇报的形式,从团支部组成、工作回顾、问题剖析整改及团支部未来规划和展望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各团支部也表示会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夯实团支部基础,认真规划未来的团学工作。

本次述职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活力创新,增强了团支部的工作热情,调动了团支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今后团学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基础。(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左丽蓉 张澍 代群柱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