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 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年04月18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袁鹏】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应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邀请,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酿酒师)高传强、小窖工艺研究所副所长司冠儒、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姚中春等一行5人来我校洽谈产学研合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

4月15日,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酿酒师)高传强等来校与学院党委书记詹学文、党委副书记彭丽萍、副院长陈浩等进行了交流洽谈。詹学文代表学院欢迎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莅临学校交流工作,同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取得的成就和学院的基本概况。学院2008届优秀毕业生,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姚中春代表安徽宣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目前急需研发领域、公司就业待遇和已在公司就业的毕业生现状等。最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和学生就业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初步达成多项共识,双方约定近期再次进行深入沟通,力求尽快启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

4月16日,姚中春在学院会议室代表公司作专场招聘宣讲。学院中药学专业、药学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会上,姚中春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从120人的酿酒作坊发展到2700多人的工业化生产流水线;从1000万利税到4个亿利税;从员工年收入几佰元到最低8.5万元。之所以发展如此迅猛除了公司定位准确外,最核心的就是公司高度重视研发和人才,为生产高品质白酒奠定基础。因而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小窖酿造领袖品牌”等一系列荣誉。最后,姚中春为学弟学妹们送上衷心的祝福,希望每位学弟学妹都能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实现自身的价值。招聘会气氛热烈,学生们兴致盎然,积极和公司来校人员沟通交流,许多同学都借此机会投递了个人简历并达成了初步意向。(特约通讯员:袁鹏 审核:詹学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