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与环境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七:学生会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陈雨】

为深入推进学生会党史学习教育,4月1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于求知楼A106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协会部分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陈汉主持。

会上,事务部夏莞页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第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以及《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事务部陈紫欣、陈家琦分别带领大家学习《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文件精神。陈汉总结时强调,学生会成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强对同学们的政治引领为根本,在党的领导、团的指导下,自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做好服务同学的工作,使广大同学感受党的温暖,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集中学习不仅提高了学生会成员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更让他们明白身上所承担的责任,为学生会接下来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黄玄玄 桂梦妍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