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杨洋 姚玮煜】

4月20日上午,建筑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在致知楼A406召开。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宜勤、专职辅导员阮怀思及本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阮怀思主持。

谢宜勤指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党员同志们政治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它有很严格的程序和规范要求,希望党员们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以有利于支部工作开展为基础,全力做好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同时,她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讲话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党员们真正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希望他们“立大志 明大德 成大才 担大任”,把个人追求与祖国发展融为一体,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按程序流程完成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为积极推进党支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谢宜勤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