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之二——入学适应与校情校史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沈竞成】

伴随秋风阵阵,2021级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新生带着对大学的向往,带着对知识的憧憬,踏入了安徽科技学院龙湖校区。为了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的学习生活,9月18日晚新生辅导员沈竞成在致知楼A111为全体新生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讲解大学生入学适应问题和校情校史。

沈竞成首先表示大学的生活是丰富而浪漫的,同时又是充满挑战的,他希望同学们要对未来有清晰的规划和目标,在完成自己基本学业上涉猎相关学科知识,并多与他人交流,发展综合能力,在大学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不虚度光阴,度过一个充实又多彩的大学生活。

F1E9

紧接着沈竞成就安徽科技学院历史沿革、校区建设、校训校徽和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让新生对学校的发展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之后,他播放了关于学校的介绍视频,全体同学充满信心,表示要共同为未来升格“安徽科技大学”而努力。

10335

此次入学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大学生活,对安徽科技学院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初步培养了独立思考,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相信他们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会秉承“明德,致知,笃行,创新”的校训精神,展现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