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一:开展学业规划教育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谢明志 卜祥荣】

为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专业选择与职业生涯规划之间的关系,9月18日上午,动物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学业规划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帅担任主讲。

汤帅从责任与担当、学习与生活以及理想与目标三个方面阐述了大学与高中的不同之处。他提醒学生不要沉溺于游戏,要积极参与各类院校活动,创造并抓住机会,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汤帅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主动作为、以终为始,懂得合作、培养多赢思维,学会学习、不断提升自学能力,多读书、多涉猎,拓展兴趣面,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汤帅强调大学阶段学业规划十分重要,要合理规划学业时间,尽快融入大学生活,主动学习、广泛交流、全力投入,争做新生代的逐梦人和奔跑者。

本次学业规划教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新生的学习热情,增进了对大学学习生活的了解,有利于做好学业规划、生活规划,全面发展成才。(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谢明志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