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测试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干可仪 王鑫雨】

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更好地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实学院党员队伍,外国语学院于10月11日下午在求知楼A102教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测试,学院共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考试采取易班课群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考题分为选择题和判断题两部分,测试范围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党史、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时事政治等多方面内容。

本次考察测试的举行,促进了外国语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工作向细致化方向发展,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促进了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为党员的发展和培养工作夯实了工作基础,拓宽了基层党建工作思路。(特约通讯员:陈慧中 审核:张海亮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