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进行时(六)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方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10月10日,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2021级新生团支部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各新生团支书组织班级学生们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在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了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一百年来我们党不懈奋斗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我们党取得成功的历史经验,并描绘了我们党面向未来的奋进图景。新生们在观看学习中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奋进、自强、活力”的光辉品质和伟大感召力,更加坚定了民族复兴的自信心和坚定“跟党走”的政治自觉。

“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主题团日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大学生“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与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利用四年美好的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立志将爱国心、强国志付诸于报国行。(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丁景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