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退役复学学生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熊才旺】

为庆祝建党百年,弘扬部队优良传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10月11日晚上,动物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退役复学学生交流座谈会。本次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帅主持,学院11名退役复学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汤帅表示,同学们在各个部队的突出表现完美地展现了动科精神,为学院争了光添了彩,对他们在花样年华选择了携笔从戎,投身国防事业,把爱国之情化为报国之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对退役复学的大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非常关心,表示有问题一定会及时解决。

在会上,汤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要把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带到学习中去,展现军人良好风范,严格要求自己,在讲规矩、守纪律、讲奉献方面勇做表率,引导和激励更多同学刻苦学习、报效祖国。二是做到退伍不退志,不忘报国之志。要尽快完成从军营到校园的角色转变,树立坚定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为自己今后的发展积累力量。三是要做到退伍不落伍,发挥标兵作用。要在学院国防教育、军训、征兵等方面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宣传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学生中坚定理想信念的标杆,激励更多的学生投身强国伟业。

会议最后,汤帅对退役复学学生所遇到的都问题做出了解决方案,并勉励同学们退役不忘初心,复学接续前行,在学校这个新战场上再创新的佳绩。(特约通讯员:范雨梦 摄影:熊才旺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