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
【日期:2021年10月12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熊才旺】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院第十八届运动会和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10月11日傍晚,动物科学学院在东区操场召开赛前运动会动员大会暨安全教育会,动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帅,辅导员胡文丽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会工作人员、全体志愿者和运动员参会。会议由汤帅主持。

大会上汤帅对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充分发挥体育育人的功能;二是要注意保持好心态,调整好状态,注意赛前的热身锻炼;三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做到安全训练、安全比赛;四是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汤帅向所有运动员、志愿者、运动会工作人员表达了殷切期望,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江俊 审核:汤帅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