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廉洁法治”主题漫画作品征集活动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季昌文】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廉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营造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氛围,10月1日-9日,财经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开展“廉洁法治”主题漫画作品征集活动。

学院征集到《民法典—“典”亮新生活》《取件码“风暴”》《疫从口入 拒绝野味》等多幅原创作品。作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突出学习宣传宪法,加强民法典宣传,宣传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学习宣传党内重要法规,并且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学习宣传生物安全法、传染病防治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

此次主题漫画作品征集活动既是肯定过去的奋斗成果,也是开启廉洁法治教育的新篇章。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师生廉洁法治教育,从思想上树立廉洁法治的观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引导师生从自身出发,时刻以廉洁自律标准要求自己。(特约通讯员:薛枫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