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推优答辩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李劲松 王丽萍】

10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办公楼207室举行了本学期入党推优答辩会,共32名拟推优考察对象参加了答辩。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国良,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小晗,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丽萍以及三名正式学生党员作为评委出席本次会议,此次答辩会由吴国良主持。

会上,各位拟推优考察对象依次阐述了对党的认识、思想政治表现、奉献担当、个人获奖情况等情况,表达了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的决心。在场评委积极提问考察拟发展对象,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对自身的认识,并结合群众的反馈意见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希望。通过答辩会,党支部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动机、党性认识和综合素质的全面考察。

资源与环境学院严格把握入党推优标准,此次答辩会,使拟推优考察对象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并激励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扎实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摄影:汪雨情 张浩迪 审核:沈树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