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各党支部扎实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10月13日下午,农学院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开展党员集中理论学习。

各支部根据农学院党委下发的《2021年下半年党员学习教育安排意见》,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精神。

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需要青年一代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特约通讯员:汪道兵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