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督导考核办公室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曹淑娅】

10月11日下午校督导办主任程斌、副主任王培章及校督导员陈娟老师和孙叶荣老师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教学督导及目标考核管理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副院长刘萍、外国语学院督导组全体教师和部分辅导员参加了座谈,刘萍主持调研座谈会。

程斌首先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教学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课堂教学督导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就如何深入开展督导工作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议。一是要推进外语课程精准评价;二是要不断完善外语课程教学质量监控体系机制构建;三是要注重教学的育人功能,加强外语课程与思政教育的融合。程斌还就外国语学院的单位目标考核管理工作中的核心指标完成和下一步计划措施与外国语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培章建议学院要加大对教学督导组的支持力度,在工作条件、绩效分配、评优评奖等有关方面予以政策倾斜。

陈德用代表外国语学院表达了督导考核办公室对外国语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外国语学院将在今后的课程与课堂教学建设中进一步加强和完善督导工作,提高外国语学院课程建设和学院教学管理水平,为人才培养和学校内涵建设做好保障工作。陈德用还就本年度目标考核任务的核心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同时表示学院正在通过多种途径努力完成相关目标任务。

外国语学院督导组组长邓兆红教授就外国语学院督导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校督导员陈娟和孙业荣两位老师在肯定外国语学院课堂教学工作的同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英语课堂教学效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大学英语课堂教学评价指标、外语课堂教学督导评价标准和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构建等方面展开了充分的探讨,为下一步开展分类督导、分类评价献计献策。(特约通讯员:方蕾 审核:刘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