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金禾杯”运动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黄海成 陈楠】

为进一步弘扬“更快、 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推动学院“全民健身”和“阳光体育”活动落到实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10月13日在风雨操场举办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金禾杯”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党政办主任许妮、分团委副书记薛璐莎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班级运动员积极参加。

运动会分为田径赛与趣味运动会两部分。随着一声哨响,田径赛正式开始,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跑道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跑道两旁观众赞叹不已。志愿者们积极做好每位选手的后勤保障工作,保证整场运动会的顺利开展。与此同时,趣味运动会更是充满了欢声笑语,运动员们用热情感染着在场的观众们,在秋风中挥洒汗水,在阳光下舞动青春。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第一届“金禾杯”运动会正式结束。

本届“金禾杯”运动会圆满成功,得到学校体育教学部和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力支持,是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举措,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增强学生体质,选拔体育人才,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学院将依据本次运动会成绩,选拔组建运动队,参加学校运动会,力增取得好成绩!(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