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机械工程学院】 【作者:邱杰】

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推动学校、学院各项入学教育工作落实、落地,提升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成效,2021年10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程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工作业务能力培训会。辅导员孟凡生、邱杰和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等参加培训会。

会上,张程就入学以来各新生班级落实学院入学教育要求,积极开展各项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2021级学生干部在工作任务明确、消息传达不及时、解决问题能力不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就如何提升学生干部工作业务能力,张程要求全体2021级学生干部要做到,一是要强化学生干部身份意识,做到知行合一,努力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带头作用;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践行习近平寄语青年大学生的有关论述,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三是要勇担责任,明确分工,切实传达落实学校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四是要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善于在学习借鉴中求创新,力争提升工作成效;五是要注重民主,在工作中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同学关系;六是要培养自身情怀,做一个知道感恩,乐于奉献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特约通讯员:王飞 审核:张程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