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江俊】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的拼搏精神和团结协作意识,10月13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东区田径场举办第十八届秋季运动会。动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帅,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李焱,辅导员胡文丽和范雨梦出席此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计25个班级参加。

运动会分为田赛、径赛及趣味项目三个部分。赛场上,运动健儿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挥汗如雨,用实际行动为学生们展现了体育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助威和呐喊声。赛场下,学生工作人员相互配合,积极参与。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荣誉感被体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运动会在欢呼中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举措,是为校运动会选拔后备运动员的途径,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努力与拼搏良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彰显了动科学子的青春风采。(特约通讯员:胡文丽 摄影:毕溢文 审核: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