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九届运动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方怡然】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10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龙湖校区举办第九届运动会。

运动会期间,党委副书记陶漫率全体辅导员深入现场为参赛运动员加油鼓劲并看望慰问为赛事服务的体育教学部老师和学生志愿者。

本次运动会项目分为径赛类、田赛类和趣味类,赛事多样,竞争激烈,常规赛事在风雨操场举行,跳绳、三步篮等趣味赛事在新操场举行。各参赛健儿以整齐的步伐、飒爽的风貌进入操场,展现管理学院青年学子健康向上的风采。

本着比赛与友谊同为第一的思想,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活动中,选手们互相竞争,顽强拼搏。在激烈的田径赛场上,参赛学生无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这时跑道外立刻响起“加油,加油”的喊声,响亮的声音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运动员们奋力向前,赛场气氛一片欢腾。

本次运动会在下午四时落下帷幕,运动会中,管院学子们不仅展现了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运动精神,营造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氛围,加强了新老生的交流,同时,全体赛事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也为绿茵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运动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它创造了一次可贵的平等、协作、交流的平台,它留给师生们的精神动力无疑是长远的。(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摄影:谭蓉蓉 方怡然 苏海 审核:陶漫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