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校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会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李雪枫 郭震威 田梦真】

10月28日中午,农学院在求知楼104教室召开校第三十届校运动会赛前动员。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轶辉,专职辅导员杨孝延出席,全体运动员及学生会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轶辉号召全体运动员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要切实牢记安全第一的原则,认真对待、做好热身、调整心态、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张轶辉号召学生会人员进一步细化运动会的服务,切实做好比赛的组织和服务保障。杨孝延详细向运动员介绍了比赛的场地安排、车辆安排、比赛的注意事项和相关竞赛规则。

本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农学院全体运动员进一步熟悉了竞赛流程和规则,有助于广大运动员满怀信心的投入到校运动会赛事中来。(特约通讯员:杨孝延 审核:张轶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