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工程学院举行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赛前动员大会
【日期:2021年10月28日】 【单位:食品工程学院】 【作者:熊欣 杨勇】

10月28日中午,食品工程学院在求知楼A201教室举行校第30届田径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专职辅导员杨勇、院学生会成员及学院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勇传达了学校学院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强调了运动会期间的注意事项,一是要注意安全。运动员在赛前要做好充分准备活动,掌握运动安全知识,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比赛,工作人员要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注意自身人财物的安全;二是要遵纪守法。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学校学院相关管理规定,加强品德修养,用实际行动积极展现学院学子良好风貌;三是要努力拼搏。全体运动员要发扬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志气,努力取得好成绩。

动员会上,刘国盟同学代表工作人员作了表态发言,李彤同学带领运动员进行了赛前宣誓。(特约通讯员:杨勇 审核:王广良)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