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院纪委委员工作例会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韩新风】

11月25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纪委工作例会。校纪委委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出席会议并给予指导,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尚磊主持。

骆海邦对学院纪委前期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做好学院纪委工作提出新要求,希望大家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纪委例会工作制度,认真抓好纪委工作落实,尤其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监督问责、建立完善制度体系、坚守职责定位,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会上,尚磊传达学校纪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纪委前期工作情况。尚磊就进一步做好纪委工作强调全体纪委委员要以身作则,带头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加强对党中央方针政策以及省委决策部署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加强纪检制度学习,丰富工作结合点;要履行纪委委员职责,发挥前哨优势,将不良现象、违法行为、不良作风遏制在萌芽状态。

与会纪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十届省委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安徽科技学院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监督办法(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院纪委委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就纪委工作的落实落细落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对改进今后工作提供了有效遵循与指导。(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