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左丽蓉】

12月4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于新知楼B304教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宣讲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副科级辅导员刘国祥担任主讲,2021级各班班干以及学生会全体实习生到场认真聆听讲座。

刘国祥以“确立高尚的人生追求”为主题,围绕正确认识人的本质、人生与人生观、人生观的主要内容、科学高尚的人生追求四个方面详细解说,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同青年大学生座谈时的讲话,强调青年学子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明辨是非真假。为帮助同学们认识人的本质,他结合经典的神话故事,阐释人与动物的主要区别在于实践,人要在实践中创造自己的人生价值与社会价值。此外,刘国祥还列举了多位杰出人物,解读伟人成功实现自己价值的故事,并对在场学生进行了动员,要求同学们确立崇高的人生追求,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

本次讲座的开展,在提高学院学子精神素养的同时,也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帮助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一颗炙热的心不断努力奋斗前行。(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王雨倩 审核:彭丽萍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