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汪佳涵】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其健康成长成才,根据学校心理健康活动月及学院思政教育和心理育人的相关安排,管理学院心理健康中心于2021年12月4日下午四点,在致知楼C303、C305、C306和C307教室成功举办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采用笔试的方式进行,共设有四个考场,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考场鸦雀无声,整个考试过程安静且有序,使同学们在自我领悟、自我反省、自我提高的过程中,达到自我教育的目的。 最后由质量管理工程201、202组成的“憨憨小分队”夺得此次竞赛的一等奖;市场营销211组成的“啊对对对队”和由市场营销(专升本)213组成的“天选之子队”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专升本)211组成的“嗯队”和质量管理工程211组成的“听党指挥队”和质量管理工程212组成的“逐风队”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心理知识的竞答让心理问题进入大学生的视线,让心理知识在大学生身边传播,极大地增强了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大学生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同时有利于同学们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为以后更好地学习和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