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方怡然 方辛】

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管理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鼓舞斗志、振奋精神、汲取力量。

各班团支书以PPT的形式从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等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过去我党为什么能够成功、明白未来我们要怎样才能继续取得成功,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后,同学们还纷纷畅谈了作为新时代的大国青年,应该如何刻苦学习,练就好本领,勇担时代责任,投身强国伟业。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广大同学铭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青春力量。(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审核:陶漫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