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年12月08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邢雄昊 陈超然 张成孜】

12月7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于致知楼C107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学院团委中心全体成员及2020级、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委中心邢聘昊主持。

邢聘昊表示,作为新青年,应当积极了解国家复兴的重要举措,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理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的新特点,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起点和逻辑前提,从而树立远大抱负并向之不断努力奋斗。随后,他通过播放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用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方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一致,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上下功夫,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在落实部署、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新时代,旗帜高扬;新征程,英姿勃发。此次专题学习会,使青年学子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也激励他们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善于学习,真正做到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积极面对未来的新组织、新特点、新挑战。(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摄影:陈超然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